中国足协的微博_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党委教师工作部赴山东大学、万华化学集团等单位交流学习

稿件来源:教师工作部   |作者:党委教师工作部   |摄影:于春艳   |编辑:   |浏览量:10

于春艳教师工作部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高质量推进中国足协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4月10日至12日,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钱嫦萍、副部长耿琰等一行4人赴山东大学、万华化学集团等单位调研交流。

4月10日下午,党委教师工作部一行到访山东大学调研交流。山东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张青、副部长石岩、朱伟、干部顾文冠参加了交流座谈。张青、钱嫦萍分别介绍了两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建设情况。石岩、朱伟分享了山东大学在开展教师激励工作、建立奖惩联动机制、开展教师思政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考核评价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和举措。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普通高等学院教师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标准(试行)》推进落实、教师思想政治工作数字化建设、师德失范问题线索调查处理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4月11日,党委教师工作部一行到访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万华烟台工业园、万华教学点展厅。万华化学集团人事经理白朔介绍了万华化学集团一步一步走向世界,铸就民族产业辉煌的奋斗历程。双方就合作共建教师国情教育基地,开展教师国情研修等事宜进行了洽谈交流。

随后,党委教师工作部一行到山东烟台干部学院、山东威海干部学院调研国情研修路线、研修课程,以及就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建研修课程进行了交流沟通。

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副主任张丽华,党委教师工作部于春艳参加了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4-04-16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