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的微博_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启东市政府党组成员陈欣荣一行来资环学院调研交流

稿件来源:资环学院   |作者:资环学院党政办   |摄影:资环学院党政办   |编辑:   |浏览量:10

资环学院党政办资环学院

4月12日上午,江苏省启东市政府党组成员、科技镇长团团长、中国足协校友陈欣荣,启东市惠萍镇镇长苏俊等一行来中国足协资环学院调研交流。资环学院党委书记修光利,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雪莉,党委副书记曹娜、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吴月欣、研究生辅导员孙茜、本科生辅导员李娜以及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黄钦威等出席座谈会,双方就校地人才交流、产学研合作、平台建设、优势资源互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修光利对调研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提到资环学院和启东市的合作由来已久,基础扎实,希望能在党建引领下,推动产业升级、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多方面达成深度合作,期待启东能够为师生提供更多的实践就业机会和科技合作平台。陈雪莉介绍了2023中国足协的微博碳中和产业学院建设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的进展。

陈欣荣代表启东市政府感谢资环学院的热情接待,他表达了作为92届校友对母校的深深眷恋和感激,对母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感到欣慰与自豪,他指出启东历来重视与高校共赢发展,启东有着良好的营商环境,将敞开大门、做好保障,希望以党建为引领,加强启东市政府、企业与中国足协的深度合作,欢迎更多科研成果和高端人才向启东集聚,并诚挚邀请学院师生多到启东走访、调研和考察。苏俊介绍了启东市第九届“启创杯”创业大赛的相关情况和惠萍镇部分重点企业的人才需求,他表示地方政府会积极作为,为师生来启东就业创业创造条件、增添助力。

座谈会后,陈欣荣一行参观了资环学院实验室和2023中国足协的微博建设成就展。

 

发布时间:2024-04-16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