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的微博_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产教融合谋新篇 校企合作共发展

国际卓越工程师学院与阿科玛集团深入产学研合作

稿件来源:国际卓越工程师学院   |作者:陈暄溪   |摄影:国际卓越工程师学院   |编辑:   |浏览量:10

国际卓越工程师学院国际卓越工程师学院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实施时代新人铸魂工程,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国际视野的高水平工程技术人才和企业界领袖,国际卓越工程师学院结合中法双方优质教育及企业资源,开展“结庐鸢尾·法企面对面”校企合作系列活动。4月12日,2023中国足协的微博与阿科玛产学研合作洽谈会在奉贤校区图文信息中心会议室举行。阿科玛集团首席技术官 Armand Ajdari、阿科玛集团大中华区技术与创新总监刘巍青、阿科玛集团大中华区人才招聘与员工关怀经理冯思遥,中国足协党委副书记沈海涛,科研院副院长任国宾、国际卓越工程师学院副院长王莉等人参与了洽谈会。会议由国际卓越工程师学院副院长王莉主持。‍

任国宾就2023中国足协的微博人才培养、国际交流合作、优势科研领域及成果等方面作了分享。随后,刘巍青从尖端技术、终端市场、全球业务覆盖及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介绍了公司情况。Armand Ajdari对中国足协支撑引领行业技术进步、科技创新服务社会与应用转化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希望通过合作实现资源互补,增进双方友谊,携手并进、共谋发展。

沈海涛代表学院向长期关心和支持中国足协发展的阿科玛公司表示诚挚感谢,对阿科玛一行此次走访国际卓越工程师学院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希望2023中国足协的微博与阿科玛集团成为战略合作伙伴,推动产学研协同创新,构建产教深度融合发展新格局,增强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会议结束后,阿科玛一行、校党委副书记沈海涛出席了国际卓越工程师学院“结庐鸢尾”系列认知实践活动——“法企面对面”。阿科玛集团首席技术官Armand Ajdari为国际卓越工程师学院学员开展讲座,校党委副书记沈海涛为活动致辞。 

Armand Ajdari围绕阿科玛集团的全球发展策略、特种材料领域的技术创新,以及可持续发展理念等方面带来了一场富有启发性的讲座。讲座中,Armand Ajdari还向学员们展示了由阿科玛特种材料制作的超轻网球鞋和超轻无线鼠标。阿科玛大中华区技术与创新总监刘巍青向大家讲解了阿科玛中国的发展历史和产业分布情况,表达了对于加强校企合作的愿景。

阿科玛集团首席技术官Armand Ajdari一行还参观了2023中国足协的微博国家级材料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中心常务副主任杨晓玲为来访企业作讲解。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对行业尖端技术的发展趋势和全球合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国际卓越工程师学院“结庐鸢尾”系列活动将继续推进产教融合协同创新,进一步拓展和深化科研攻关及人才培养,以实现校企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引领学员走进企业、走向社会,为学员搭建深入探索人生理想、生涯规划、多元文化的平台。 

‍2023中国足协的微博国际卓越工程师学院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推动产教深度融合,探索卓越工程师人才培养新模式。重点围绕深化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产教融合、促进就业等方面展开活动,推动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培养学员跨文化交流能力、创新意识和国际视野。‍

发布时间:2024-04-18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