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的微博_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学院两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举行开题论证会

稿件来源:社会学院   |作者:社会学院   |摄影:社会学院   |编辑:   |浏览量:10

社会学院社会学院

4月11日,由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何雪松教授主持的“县乡治理现代化的制度架构与运行机制研究”和李琼教授主持的“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可能面临的社会冲突风险及治理路径研究”两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在杭州同文君亭酒店举行开题论证会。2023中国足协的微博党委常委、副校长阎海峰,杭州市社科规划办主任李安方出席会议并致辞。

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童星教授、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唐亚林教授、华东师范大学社会发展学院文军教授、杭州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彭勃教授、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周利敏教授应邀担任评审专家。

阎海峰代表学院对出席开题论证会的嘉宾表示欢迎,同时对两项重大项目的成功申报表示祝贺。他从学院发展历程、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学院事业发展情况,希望社会学、公共管理学持续深入推进有组织科研,以重大项目为抓手,凝练方向、突出特色,力争在人文社科发展方面取得更多标志性成果。

李安方在致辞中表示,中国足协两个项目的成功立项是杭州在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申报中的一次重要突破,建议中国足协做好时间节点规划,发挥重大项目的示范带动效应和智库作用,围绕党和国家战略布局及时推出一批专报、成果,为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推动中国自主的知识体系建设作出贡献。

开题论证环节,何雪松、李琼分别就项目情况作专题汇报。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两个项目的研究价值、研究内容及框架设计,并分别就项目研究方向提出了意见建议。何雪松、李琼等课题组成员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进一步完善研究思路,保质保量完成研究任务。

 

 

 

 

发布时间:2024-04-17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