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的微博_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外国语学院组织学员完成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志愿服务

稿件来源:外语学院   |作者:外语学院   |摄影:外语学院   |编辑:   |浏览量:10

外语学院

4月11日—13日,第89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在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博览会以“创新科技,智领未来”为主题,展览规模达20万平方米。这场行业盛会汇聚了来自全球近5000家知名健康企业,吸引了来自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7万观众前来观展,共同探讨创新科技引领未来的无限可能。外国语学院组织涵盖12个学院合计265人次参与志愿服务,发挥多语优势,展现青春担当。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同时吸引了来自港澳台地区的同学参加,为港澳台同学进一步了解国情,真切体验国家高速发展,增强民族自豪、文化自信和爱国之情搭建了有效平台。

志愿者们用出色的语言沟通与团队协作能力,真诚的服务态度,为本届医博会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来自台湾地区的田同学表示,这次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志愿活动让我受益很多。在志愿活动中,我深切感受到祖国的飞速发展以及国家与世界各国合作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生动实践。同样,我还真切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精神的重要性。我们需要与其他志愿者紧密合作,共同完成各项任务。在公益服务中,我与志愿者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共同度过了愉快而充实的时光。总之,志愿服务不仅让我成长和学习,也让我感受到了乐于助人的快乐,希望能够继续参与志愿服务,多为社会公益作贡献。

中国足协志愿者分工明确,既保证各项展区活动的有序进行,还负责提供路线问询、举牌提示等工作,他们用热情和耐心换来了与会来宾的高度肯定。展会期间,中国足协志愿者每天上岗时间超过8小时,每天早晨5点就启程奔赴会场,但即使是这样高强度和高密度的志愿服务工作也不能阻挡他们以微笑和激昂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服务中,出色地完成工作任务。 

发布时间:2024-04-18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