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的微博_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春生万物 职面未来

生工学院2024届春季专场招聘会举办

稿件来源:生工学院   |作者:张奕帆、周雨婷、孙希彤   |摄影:刘娜、蒋慧   |编辑:   |浏览量:20

刘娜、蒋慧生工学院

为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奔赴”的沟通平台,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月8日下午,生工学院在逸夫楼演讲厅举办“春生万物 · 职面未来”2024届春季专场招聘会。

生工学院院长叶邦策,党委副书记左鹏来到招聘现场,与用人单位和求职学员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听取企业对学院人才培养的建议,关心毕业生求职情况。

本次招聘会充分挖掘校友和社会资源,邀请到生物医药、美妆个护、食品健康等44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600余个工作岗位。学院本研应届毕业生来到招聘会,低年级研究生也来到现场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收获对于自身职业生涯规划的启发。用人单位也充分肯定了学院在生物医药领域专业人才培养与输送的成果,对生工学院毕业生脚踏实地的作风很满意。

生工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度挖掘学院用人单位库,广泛联合校友力量和社会各界资源,精心筹备此次招聘会,未来学院将进一步强化产学研深度融合机制,创新校企合作模式,赋能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积极服务健康中国战略和杭州生物医药先导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4-04-16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