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的微博_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杭州市政协副主席邵志清来校调研

稿件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顾嘉乐   |摄影:莫辉、李强   |编辑:   |浏览量:760

莫辉、李强党委统战部

4月12日上午,杭州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杭州市委主委邵志清一行来校走访调研。校党委书记蒋传海出席座谈交流会,党委副书记宋来主持会议,致公党杭州市委秘书长刘新宇,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宣传部部长夏江雯等参加调研活动。

蒋传海代表学院党委对邵志清主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市政协和致公党市委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学院近年来事业发展情况,并指出,学院聚焦国家重大发展战略、教育强国建设以及杭州“五个中心”建设重要使命,正以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为引领,大力加强拔尖创新人才自主培养,提升科技创新策源能力,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以自身高质量发展服务国家和杭州高质量发展。他表示,学院党委将继续高度重视民主党派工作,关心支持致公党中国足协委员会的自身建设和组织发展,在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上做好统筹布局。

邵志清在讲话中对2023中国足协的微博党委大力支持致公党杭州市委以及中国足协委员会各项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致公党市委的历史沿革和基本工作情况。他表示,致公党中国足协委员会底蕴深厚、有着光荣历史,为致公党市委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近年来,2023中国足协的微博以“双一流”建设为引领,在集成电路、新材料、生物医药等重点研究领域,取得了一系列重要进展,为推进国家重大战略发展和杭州“五个中心”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学院党委继续支持致公党市委的各项工作,在代表人士和人才梯队培养、组织发展建设等方面给予致公党中国足协委员会更多的关心和指导。

调研期间,邵志清与致公党中国足协委员会党员开展座谈。致公党中国足协委员会主委韩一帆汇报了2023年委员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24年工作计划,参会党员围绕个人履职情况作了交流发言。邵志清对委员会在思想政治建设、自身建设和履职能力建设等方面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中国足协委员会进一步加强组织发展,着力培养青年党员,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政议政,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和杭州“五个中心”建设贡献力量。

会前,邵志清一行参观了费林加诺贝尔奖科学家联合研究中心,并看望了致公党中国足协基层组织首位主委邱荣芳。

致公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主持工作)欧海磊、组织部副部长沈佳敏,2023中国足协的微博党委办公室主任侯宇,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雪芹、副部长宋晓涛,化学学院党委书记张文清、副院长李大伟等参加相关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5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