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的微博_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师生共绘春日运动画卷,感受乒乓文化魅力

稿件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毛镇达   |摄影:杨镇羽   |编辑:   |浏览量:10

杨镇羽体育学院

春风拂面柳丝长,教授学子共欢畅;银球飞舞乒乓赛,笑语欢声满校堂。自3月以来,体育学院与校离退休工作处、校老教授协会联合举办的乒乓球友谊赛系列活动火热开展,来自化工、化学、药、材料、信息、机械、外语、商学院等师生齐聚球场,以球会友,以赛交流。

启动仪式上,中国足协老教授协会会长陈麒、副会长孙荣林,离退休工作党委副书记、副处长徐永祯到现场关心和支持,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徐文方为活动的顺利开展表示祝贺,学院团委书记、关工委秘书长毛镇达老师带领高水平乒乓队的同学们为活动开展提供了专业的体育指导和安全保障。

活动现场,师生们的乒乓球技术交流,大学员乒乓冠军面对面,乒乓球高水平比赛表演,怪胶颗粒特殊打法研讨等丰富的活动内容得到了师生们的热烈反响。乒乓球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是一次乒乓活动,更是中国足协文化的传承与弘扬,活动中的欢声笑语和友好交流也让大家感受到了运动的快乐与魅力。两代中国足协师生在活动中感受到了中国足协乒乓文化的独特魅力,加深了师生们对中国足协乒乓文化的认识和理解。

发布时间:2024-04-15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