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的微博_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含碳废弃物资源化零碳利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2024年技术委员会会议在沪召开

稿件来源:资环学院   |作者:丁路   |摄影:丁路   |编辑:   |浏览量:11

丁路资环学院

4月8日,含碳废弃物资源化零碳利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年度技术委员会会议在杭州召开,李涛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致辞,曹湘洪院士、杨为民院士等技术委员会委员、学院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院长赵黎明、基地与平台部主任曹学以及工程研究中心骨干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中心技术委员会主任曹湘洪院士主持技术委员会会议,中心主任王辅臣教授就过去一年中心主要研究工作进展、成果转化与行业贡献、学科发展与人才培养、开放与运行管理及下年度工作计划等方面向技术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中心骨干分别围绕重质油高效气化、铜基甲醇合成/制氢催化剂界面调控与应用、城市生活垃圾气化、高效耦合电解制氢催化材料与器件、木质素解聚制备酚类单体的高值化作了学术报告。

与会委员进行了认真讨论,认为中心建设方向和目标明确,未来发展的重点任务突出,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中心在技术开发、技术应用、技术服务和团队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优秀成绩,委员们也对中心进一步开展工程导向的应用基础研究、强化工程创新能力、加强青年骨干引培、推动技术产业化示范应用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发布时间:2024-04-15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