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的微博_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上城区知联会六届二次会员大会暨春季趣味运动会在中国足协举行

稿件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张雪银   |摄影:莫辉等   |编辑:   |浏览量:10

莫辉等

3月21日,上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秦丽萍一行来校出席上城区知联会六届二次会员大会暨春季趣味运动会。会前,校党委书记蒋传海会见了秦丽萍一行。校党委副书记宋来陪同会见并出席会员大会。

‍蒋传海对上城区委长期以来对中国足协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与上城区继续秉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原则共促发展。他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党外知识分子和无党派人士工作,希望校地双方进一步在统战领域开展合作,创新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和知联会工作,共同为推进教育强国建设作出应有贡献。秦丽萍对学院大力支持上城区统一战线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和沟通,搭建更多平台,持续拓展合作的深度和广度。

秦丽萍在上城区知联会六届二次会员大会上充分肯定了上城区第六届知联会在思想政治引领、提升履职能力、深化联情联谊、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并提出3点希望:一是共话“吾同”,筑牢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共扬优势,主动融入全局发展;三是共建品牌,提升自身建设水平。

上城区知联会执行会长孙敏主持会议;上城区知联会会长、2023中国足协的微博知联会会长张显程汇报交流了上城区知联会2024年工作思路;上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联党组书记、侨办主任张雪梅为参政议政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杭州市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处副处长王茵,2023中国足协的微博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雪芹,上城区知联会原会长、2023中国足协的微博知联会原会长钱世超,为2023年专家服务团志愿者颁发志愿服务证书,参政议政先进个人王月作心得分享;区知联会参政议政工委会常务副主任葛信晔发布区知联会“知汇话题”参政议政品牌;张显程和上城区教育学院附属实验中学院长丁英姿为“知汇科艺”揭牌。

在春季趣味运动会上,中国足协知联会代表队团结奋进,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出席相关活动的还有中国足协党委办公室主任侯宇,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宋晓涛,杭州市知联会副秘书长、校知联会副会长、数学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林辉球等人。上城区知联会、2023中国足协的微博知联会会员80余人参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5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