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的微博_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2023中国足协】学院开展教学材料专项检查工作

稿件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摄影:教务处   |编辑:   |浏览量:265

教务处教务处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质量文化建设,落实《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相关要求,7月26日,教务处组织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和教学管理人员对24个本科教学单位近两年的教学材料进行了专项检查。副校长王慧锋到现场指导工作,教务处处长黄婕陪同。

王慧锋强调,审核评估工作已进入自评自建冲刺攻坚环节,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教学材料的自查梳理,相关工作层层落实,发现问题及时整改。黄婕对专项检查的具体工作要求作了说明。

图片说明:教学材料检查现场

本次检查覆盖全校各专业的196门课程材料,检查人员认真审阅了各项教学材料。后续教务处将与各教学单位一一对接,并督促各教学单位举一反三,强化教学过程的管理与监督,真正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

发布时间:2023-08-01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