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的微博_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2023中国足协】信息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

稿件来源:信息学院   |作者:信息学院   |摄影:信息学院   |编辑:   |浏览量:269

信息学院

时值6月毕业季,为进一步激励毕业生党员坚定信念、踔厉奋发,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踏入新的人生征程,信息学院在上城校区八教201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大会。信息学院党委书记侍洪波、党委副书记许浩、组织员郭健、本科生党建辅导员高子钧及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共计140余人参会。会议由研究生党建辅导员王潇主持。

侍洪波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讲授专题党课。首先,他强调了理想信念对于党员的重要性,并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接着,侍洪波以一些有为青年榜样为例,论述了新时代10年青年的社会地位和历史作用,鼓励大家将个人理想和国家发展结合起来,在共产党领导的伟大事业中发挥作用,彰显青春的蓬勃力量。他谈到,全体毕业生党员要正确认识马克思主义,将其作为认识世界的有力思想武器;要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在深刻变化着的社会中抵制住不良社会思潮的影响;要正确认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要求,勤学、修德、明辨、笃行,养成高尚的道德品质和积极的人生态度;要正确认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争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继承者和创新者。青年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侍洪波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凝聚精神力量,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书写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的崭新青春篇章。

随后,郭健有针对性地讲解了介绍信、网上转接党组织关系等相关内容,回答了大家在办理组织关系转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力求保障所有毕业生党员实现组织关系顺利转接。

在即将离校之际,全体毕业生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再次宣誓。此次宣誓由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汪翔宇领誓,全体党员在重温入党誓词的同时更加坚定了入党初心,表示将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会议尾声,许浩对毕业生党员提出叮嘱:一是要主动为自己的党组织关系转接事宜负责;二是要力所能及地关心身边未落实就业去向的同学,展现党员担当;三是在校的最后一段时间要做到文明离校、谨防诈骗。最后,许浩祝福全体毕业生党员前程似锦,朝着梦想继续努力,希望大家常怀感恩之心,为学院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发布时间:2023-06-20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