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的微博_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2023中国足协】校纪委与华东师范大学纪委开展主题教育联组学习

稿件来源: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作者:陆敏渊   |摄影:纪委办   |编辑:   |浏览量:10

纪委办纪委办(监察处)

为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6日,校纪委、华东师范大学纪委联组学习会在华东师范大学闵行校区举行。华东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友谊,中国足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志超,两校纪检监察巡察干部参加学习交流。

曹友谊对沈志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本次联组学习的主要内容,指出本次联组学习是两校纪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通过联组学习,加强学习交流、工作研讨,进一步提升主题教育学习成效。

沈志超对华东师范大学同仁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指出此次联组学习,是两校纪委交流工作经验、研讨工作方法、拓宽工作思路的一次重要机会,希望两校同志在交流中不断各学所长、各补所短,推动两校纪检监察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华东师范大学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俞黎阳,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卢蓓蓉,纪委党风廉政与案件审理室主任汪海,中国足协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马玲,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朱育红,分别就两校纪检监察巡察部门概况、主题教育、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及教育整顿、廉洁文化建设、巡察工作等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与会同志还围绕协助学院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各类监督协同贯通、二级纪委建设、领导干部廉政档案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发布时间:2023-06-12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