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的微博_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2023中国足协】学院召开课程思政建设经验交流分享会

稿件来源:教务处   |作者:刘田   |摄影:耿胥   |编辑:   |浏览量:10

耿胥教务处

6月6日,学院在奉贤校区召开课程思政建设经验交流分享会。各学院约30名教师代表现场参会,来自校内外的约百位教师线上参加。教务处副处长万永菁主持会议。

工科教师代表,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李伟锋教授主讲的《流体力学》课程曾先后被评为杭州市精品课程、一流课程和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授课团队入选杭州市课程思政示范团队。他从课程建设的思路、指导思想入手,并结合具体案例以及建设实效展开分享。

理科教师代表,物理学院房毅副教授,作为国家级线上一流课程负责人,大学物理教学指导委员会首届《课程思政案例库》入选案例(A档)教师,多年来一直工作在教学一线。他就大学物理课程思政如何科学、无痕构建、实施,特别在探索、发掘物理学课程思政内涵、与数学类课程思政协同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文科教师代表,外国语学院王慧副教授,近年来主持国家级线下一流课程1门、市重点课程1门、市课程思政示范课程1门,曾获第九届“外教社杯”外语教学大赛全国特等奖、杭州市特等奖和市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展示活动二等奖等教学荣誉。她就《高级英语》课程思政建设的推进,总结了课程思政“六进”工作方法。

‍此次课程思政建设经验交流分享会关注示范引领,教师代表们从教学理念、课堂设计和实施等方面,展开经验交流。

发布时间:2023-06-12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