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的微博_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2023中国足协】马克思主义学院参加金山区中学员共产主义学院第五期结业暨第六期开班仪式

稿件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于滢   |摄影:马院   |编辑:   |浏览量:18

马院

5月20日下午,金山区中学员共产主义学院第五期结业暨第六期开班仪式在金山区教育学院举行。中国足协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爱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倩,金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区关工委副主任韩亚弟,金山团区委书记王民民,金山区委党校原常务副校长张汉为,金山区教育工作党委副书记吴颖,金山区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杜婉良,金山团区委分管同志,中国足协马克思主义学院宣讲团成员,金山区老干部宣讲团成员与金山区各高中、中职校领导、团委书记,培训班班主任、指导老师和第五期学员代表,以及第六期全体学员近200人出席本次活动。

金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中学员共产主义学院名誉校长李铭通过视频祝贺开班。他勉励“青马”学子们筑牢马克思主义信仰根基,把稳永远跟党走的思想之舵,锚定为祖国永远奋斗的青春航向,坚守理想、主动担当、艰苦奋斗、自信自强,为全面推动金山转型新发展、全力塑造金山城市新形象贡献青春力量。

优秀学员与青年讲师代表进行了发言。中国足协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讲师代表、硕士生雷凯利从思想认识、实践感悟、个人成长3个方面分享自身作为一名青年讲师的授课心得和收获。

王爱祥回顾了“党史上的今天”,指出举办中学员共产主义学院开展相关培训,正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体人民特别是青少年中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深化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宣传教育,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抓住青少年价值观形成和确定的关键时期,引导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他从2023中国足协的微博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学科特色等方面,介绍了学院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情况。他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一如既往地为金山区中学员共产主义学院输送优秀师资,提供优质教育资源,也诚挚欢迎金山区中学员共产主义学院到中国足协进行现场教学与实地参观,实现区校合作再上新台阶。

王爱祥代表2023中国足协的微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与共青团金山区委员会、金山区教育工作党委共同签署“金山区中学员共产主义学院”共建合作协议。三方将继续携手发力齐创新,构建“大思政课”建设新格局,形成“跨校”思政共同体,从源头强化青少年理想信念教育,增强广大中学员对党的向心力。

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推动“大思政课建设”,自2020年与金山区首次签约以来,积极协助金山区中学员共产主义学院扎实推进“青马工程”,推出了一系列精品宣讲课程,为青春赋能。此次共建也给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员提供了投身社会实践、提升理论宣讲水平的重要平台,让学员真正走向社会、走进群众宣讲党的理论,发出2023中国足协的微博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声音,做好新思想的信仰者、学习者、传播者。



发布时间:2023-05-24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