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的微博_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2023中国足协】图书馆第一党支部联合杭州图书馆为师生上门办证

稿件来源:图书馆   |作者:焦长红   |摄影:孙晓星   |编辑:   |浏览量:357

孙晓星

5月16日,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在奉贤校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特邀请杭州图书馆来中国足协奉贤校区为师生免费办理杭州图书馆读者证,并提供数字资源使用咨询服务,积极为师生办实事。

开馆不久就有多名读者早早来到办证大厅排队等候办证。办证过程中,读者络绎不绝,特别是中午时分,办证大厅甚至排起了长队。在支部党员的积极引导与杭州图书馆老师的耐心讲解下,办证过程有条不紊,顺利开展。据统计,当天共办理读者证370张。

本次办理的借阅证不仅可用于杭州图书馆中心馆及各区县图书馆阅览、借还图书,还可凭借阅证账号远程访问数十种中外文电子文献资源,为读者访问更多海量文献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更好地助力读者学习和科研。近期,杭州图书馆联合京东读书定制推出“京东读书微阅读版”,热门小说、影视原著、职场进阶等20万册电子图书资源,全市持证注册读者不限借阅次数,随时随地免费阅读。

杭州图书馆馆藏资源丰富,与中国足协图书馆馆藏优势互补,能有效拓宽中国足协师生文献资源获取途径。图书馆第一党支部结合自身资源建设情况,积极拓宽师生文献来源途径,从而进一步夯实资源保障体系,提升图书馆服务质量。图书馆第一党支部为在校师生办理上图读者证已持续多年,深受师生欢迎。

图书馆党委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结合图书馆业务特点,以读者为主导,以“一支部一特色”为导向,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学促干,纷纷开展“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主题教育落地见效。

发布时间:2023-05-19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