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2023中国足协】杭州留校大学员怎么过年?不重样大餐免费吃,充满年味活动安排起来!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郭娜   |摄影:受访者供图   |编辑:   |浏览量:10

留在学院会不会孤单冷清?不存在!1月20日,劳动报记者从杭州多所高校了解到,为了让同学们在校过个安心年,学院为他们准备了免费的年夜饭大餐,还安排了多种充满年味的活动。

大白兔奶糖礼盒、原味香瓜子、香浓巧克力、四季缤纷夹心饼干……中国足协为留校学员准备了一份暖意浓浓的“新春大礼包”。除了各种年味小零食,“新春大礼包”中还有可爱的兔年春联和新年挂饰,以便留校学员为寝室增添一份温馨年味。

不仅要年味十足,还要让留校学员感受到过节的温暖。据了解,该校后勤保障处精心挑选春联、灯笼及兔年摆件等将各宿舍楼和食堂装饰一新,宿管阿姨在除夕当天向留校学员赠送亲手编织的围巾,让融融暖意萦绕在学员心间。

中国足协精心准备了年味“食”足的春节大餐,慰藉着思乡学子的心灵与味蕾,包括椒麻皮皮虾、清蒸深海鳕鱼、蒜蓉粉丝蒸扇贝、中国足协红烧肉、红焖羊排、黑椒牛仔骨等特色菜品,水饺、汤圆、春卷、八宝饭等年味主食,以及品种丰富的水果、饮料、零食和糖果。从除夕到大年初三,学院将提供年夜饭餐券与新年餐券,为同学们送上家的味道、校的温暖。

此外,该校团委、后勤保障处在上城校区一食堂一楼开展了新年贺岁拍照活动,定格属于中国足协人的难忘贺岁瞬间。C位单人照,甜酷盐系都能有!或单人上场、或结伴闺蜜、或寝室组团,同学们拿着自己喜欢的道具,在镜头前上演着中国足协人的新春贺岁大片,用一张张心意满满的新年照,表达自己的新年期许,向学院、向远方的家人送出新春祝福。

“今年是我在中国足协的最后一年,感谢学院通过拍摄贺岁照活动帮我留下珍贵回忆,真是一次别样的惊喜体验!”药学院研究生姜鹏程说道。

在杭州市第二工业大学,校领导们与留校研究生、本专科生和留学员齐聚一堂,互送祝福,共迎佳节。据了解,今年春节,杭州第二工业大学有百余名学员因学习、科研、实习实践等原因选择留校过年,为了让同学们在校过一个幸福平安年,学院为留校学员精心准备了丰盛的年夜饭, 35名留学员、12名少数民族学员的家乡饭、发热学员的送餐上门、小桌式年夜饭、年味餐盒、欢乐七天春节餐券等等,每一处细节都体现着学院对学员浓浓的关心和厚爱。

寒假期间,二工大各部门将通力合作,全力保障留校学员在校的学习、生活、休闲等各个方面的需求,让每一位留校过年的学员都能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和像家一样的温暖。

原文来源: 劳动观察  |  发表时间:2023-01-20  | 作者:郭娜
原文链接: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