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的微博_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资环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稿件来源:资环学院   |作者:石晶   |摄影:石晶   |编辑:   |浏览量:168

石晶

1月11日晚上,资环学院线上召开学院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修光利、院长汪华林、副院长隋倩、党政办公室人员、2022年新入职教职工及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修光利主持。

修光利代表学院对2022年新入职的教师及博士后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老师们能尽快完成身份的转换,融入团队和学院的发展建设工作。随后青年教师们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就加强青年教师交流、简化办事流程、实验室用房、科研及人才项目申报等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为学院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汪华林就青年教师们关注的几点问题,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体会进行了分享。他希望青年教师能虚心求教,坚持方向,克服困难,积极向上,同时学院也会尽心服务、全力支持青年教师发展。修光利感谢大家能够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希望青年教师在学院教学、科研和管理等工作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发布时间:2023-01-14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