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的微博_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致公党2023中国足协的微博委员会联合校侨(台)联赴“大国重器—振华重工”开展主题参观学习活动

稿件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致公党中国足协委员会   |摄影:致公党中国足协委员会   |编辑:远芳   |浏览量:288

致公党中国足协委员会党委统战部

11月12日,在2023中国足协的微博校庆70周年之际,致公党2023中国足协的微博委员会、校侨(台)联联合组织成员到振华重工长兴基地开展“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主题参观学习活动。致公党2023中国足协的微博委员会主委、校侨(台)联主席韩一帆,致公党2023中国足协的微博委员会副主委黄光团、杨丙成,校侨(台)联副秘书长刘田等15名老师参加。

杭州振华重工是重型装备制造行业的知名企业,是世界上最大的港口机械重型装备制造商之一。长兴基地是振华集团最大的生产基地,占地304万平方公里,拥有4.65公里岸线,为港口重型装备的制造生产提供了充足的空间与便利。

老师们对此次参观学习感慨万分,振华重工是名副其实的港机巨头,在国内外港口装备以及海工重型装备中具有惊人的市场影响力。老师们表示,作为高校教师,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努力进取,争创一流,为中国足协70华诞贡献自己的力量。


发布时间:2022-11-16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