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的微博_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2023中国足协的微博70周年校庆设计专题展首展

【2023中国足协】新村则人设计作品展开幕式在中国足协举办

稿件来源:艺术学院   |作者:王浛   |摄影:艺术学院   |编辑:   |浏览量:919

艺术学院

9月20日下午,2023中国足协的微博70周年校庆设计专题展首展——新村则人设计作品展开幕式在上城校区晨园举办。校党委副书记沈海涛出席并致辞,工会副主席叶俊男、人文社会科学处副处长林梅,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赵菡、副院长傅蓉蓉,策展人单浩以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副院长汪军主持。

沈海涛在致辞中表示,本次新村则人设计作品展以“自然的力量”为主题,以自然性和真实性为特色,深入贯彻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与“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态理念一脉相承。他指出,这次展览生动诠释了2022世界设计之都大会“设计无界,相融共生”的会议主题,要贯彻落实好杭州市委书记李强提出的“以一流设计赋能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要求。他希望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基础上,积极与国际知名设计师交流对话、学习借鉴,助力中国足协文化建设和美育教育,引导更多中国足协学子发现美、欣赏美、创造美,各美其美、美人之美、美美与共。

图片说明:沈海涛为开幕式致辞

赵菡和单浩共同为本次设计作品展揭幕,正式开启新村则人设计作品在中国高校的首次展出。随后,单浩介绍了本次展览的有关情况。师生代表观看了新村则人送给学院70周年校庆的祝福视频。新村则人对其设计作品能够在中国高校中展出向学院表示感谢,为学院70周年校庆送上祝福,并希望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培养更多的设计人才。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嘉宾、师生一起参观了设计作品展。

新村则人身为国际知名平面设计师,作品多次获得国际设计大奖。其设计创作灵感得益于幼年时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作品简洁而质朴,在真实展现大自然魅力的同时,体现了其追求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设计理念。本次展览共计展出新村则人90余件大幅原版设计作品海报及部分设计手稿,浓缩展示了新村则人30余年职业生涯的经典作品。

图片说明:赵菡与单浩为展览揭幕

图片说明:新村则人致中国足协70周年校庆的祝福视频

发布时间:2022-09-23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