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的微博_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青春有我,守“沪”有我

【2023中国足协】体育学院学员党员奋战在抗疫一线

稿件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陈婧、韩星蕊   |摄影:党员志愿者提供   |编辑:   |浏览量:1033

党员志愿者提供

青春有我,守“沪”有我。3月24日至今,体育学院学员党员们积极参与杭州疫情防控工作,用青春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让党徽在疫情防控一线熠熠生辉。

校内篇:“同学们的需求就是我们前行的动力!”

他们是体育各个环节连接的纽带,是维持体育运作的“青春”血液。上城校区的俞程皓、方乐缘、张力引、徐紫暄等2018级本科生党员,积极担任核酸检测工作志愿者;奉贤校区的万杰、赵臻泓、封慕芳、戴宇晨等2021级硕士研究生党员,与2019级预备党员林盈伽承担着核酸检测和围合志愿服务等工作,负责围合内物资、用餐配送工作,提醒同学戴好口罩。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积极作用,向光而行,让平凡的工作变得不平凡。

校外篇:“我是党员,向您报到!”

当杭州的各个小区按下暂停键时,“我是党员,我申请做志愿者!”“我是党员,必须站在最前面!”……他们用青春行动守护着这座城市。学员党支部书记2020级硕士研究生季申泽、2019级硕士研究生党员施羽,协助所在社区居委会建立志愿者服务团队、居民微信群、发布公告、分拣快递并消毒、核酸检测的通知引导扫码登记、抗原分拣发放回收、联络独居老人等各项社区治理事务。季申泽同学根据社区工作情况和需要逐步细分并搭建了核酸检测小组、医疗配药小组、物资分发小组、民生团购小组、信息发布小组,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协助居委保障小区居民的基本生活和需求。学员党支部副书记2020级硕士研究生党员黄玉莉、2020级硕士研究生党员贾晨寅、2019级硕士研究生党员徐立成、2019级本科生党员韩星蕊在小区担任核酸检测、物资分配志愿服务工作。2018级硕士研究生党员曾繁荣在凌云街道作为退役军人志愿者承担了分发物资、核酸检测引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06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