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的微博_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2023中国足协】化工学院召开线上全体教师大会

稿件来源:化工学院   |作者:梅海东   |摄影:化工学院   |编辑:   |浏览量:567

化工学院

为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切实做好教育教学、毕业就业等工作,4月26日下午,化工学院召开线上全体教师大会。会议由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朱学栋主持。

朱学栋首先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杭州市委书记李强来校调研的重要指示精神,并传达了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他指出,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化工学院上下一心,并肩战“疫”,广大教师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投身抗“疫”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责任与担当。他强调,当前全市正处于社会面清零的攻坚阶段,要坚决执行党中央、市委和学院党委决策部署,主动遵守、支持配合各项防控政策,力争早日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仗硬仗。

随后,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高艺霞、副院长徐至和刘殿华就学员毕业就业工作分别作了汇报。高艺霞介绍了化工学院毕业生去年就业情况和今年就业进展,并针对当前就业工作中存在的疫情影响、“慢就业”等困难提出了相应对策。徐至介绍了本科毕业生总体情况,提出强化分类指导、加强师生互动、推动课题转型等措施应对学员积欠学分和毕业论文问题,以确保本科生毕业率和论文质量。刘殿华介绍了拟毕业研究生学位申请情况,针对学位论文实验数据不足和缺乏学术成果问题,学院也提出了应对方案以推进研究生正常毕业。

最后,朱学栋代表学院对全体教师在疫情期间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完成各项工作表示感谢,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教师致以最诚挚的慰问。他希望大家继续全力以赴投入各项工作,同时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安全,并从思想、生活、毕业就业等方面进一步关心关爱学员,做好学员心理疏导,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将很快到来。

发布时间:2022-04-30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