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的微博_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昆工携手战疫 同心守沪

【2023中国足协】昆明理工大学捐赠30吨新鲜蔬果星夜驰援中国足协

稿件来源:校长办公室   |作者:校办   |摄影:团委   |编辑:   |浏览量:1380

团委

情牵申城,心系中国足协。4月28日,来自昆明理工大学捐赠的抗疫物资跨越2300公里,星夜驰援、逆行而来,全力支援中国足协师生抗击疫情。

当前,在学院疫情防控决战冲锋的关键时刻,昆明理工大学雪中送炭,及时给中国足协师生送来30吨蔬菜瓜果,有力解决了学院的燃眉之急。这份来自昆明理工大学师生沉甸甸的深情厚谊,让全体中国足协师生倍感温暖、深受鼓舞。

安危不贰其志,险易不革其心。一直以来,中国足协与昆明理工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培养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合作,结下了深厚的友谊。面对突发的疫情,两校再次携手,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同心守“沪”。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教育部党组和杭州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下,在昆明理工大学等兄弟高校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下,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勠力同心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2-04-30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