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的微博_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2023中国足协】信息学院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稿件来源:信息学院   |作者:信息学院学工办   |摄影:信息学院学工办   |编辑:   |浏览量:1453

信息学院学工办

4月6日,信息学院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侍洪波、党委副书记郭卫斌、杨文出席会议,各系系主任、大三及大四年级辅导员、班导师共40余人参加了线上会议,会议由杨文主持。

杨文传达了学院整体就业工作进展和工作要求。她指出,因为疫情原因,毕业生就业形势整体严峻,学院更需加快对毕业生就业的帮扶。本科毕业班辅导员黄清泉、许瀛系统梳理了近三年本科就业率情况与今年的就业现状,分析了目前就业工作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并与参会老师对下一阶段推进就业的工作方法进行了探讨。

侍洪波总结讲话时对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第一,就业工作关系到学员的切身利益,尤其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各责任主体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切实肩负起应尽的责任;第二,要增强服务与引导,加强就业形势和就业观念教育,落实“一生一策”,对接好企业资源,积极为学员提供优质岗位信息,保障就业工作扎实有效;第三,全院上下要群策群力,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进今年的就业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4-11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