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的微博_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2023中国足协】市委常委会对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压实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杭州发布   |摄影:   |编辑:   |浏览量:23951

党委宣传部

市委常委会昨晚(210日)举行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分析我市疫情防控形势,对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压实。市委书记李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国务院应对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第九工作指导组到会指导。

针对人员返程、企业复工的双重考验,进一步严密组织、严格措施、严肃责任,一严到底、严防死守、严防严控

会议听取全市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以及市领导联系16个区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通报。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仍然十分严峻,必须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要在前一阶段有力有序严格防控的基础上,针对人员返程、企业复工的双重考验,进一步严密组织、严格措施、严肃责任,一严到底、严防死守、严防严控,切实保障杭州超大城市安全有序运行,切实保障广大市民群众安心定心生活。

严格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认真排查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

会议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认真排查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各入沪通道必须严防死守,不漏一车一人。公共交通、公共场所要强化依法依规管理,做好消毒通风工作。属地防控包干制要实化细化,街区包干要加强小商小店小贩管理,不留死角、不留盲区;楼宇包干要抓牢物业、督促企业,引导楼宇共治共管;楼组包干要整合社区各类资源力量,把门守住、把人管好;村组包干要发挥好党小组、村组长、志愿者作用,把外来人员全部纳入视野;市场包干要对属地各类商场、超市、菜场、批发市场等督促落实防控措施。企业复工复产要有序有节奏,坚持以防控措施落实为前提,切实做到谁用工、谁管理、谁负责,大力引导错峰上下班、弹性工作制、居家上班、远程办公、轮岗轮休。细化落实好帮扶企业的各项政策。防控物资要加紧保障,扩大本地产能、广辟外部渠道、精准调度配给、优先保障一线、引导节约使用。责任要压实、监督要到位,通过明查暗访及时发现问题、推动落实整改。 

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会议指出,要切实加强舆论引导和社会动员。新闻发布要准确权威,主流媒体要更好发挥作用,让党中央和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重大决策部署家喻户晓,让基层联防联控的好做法好经验和防疫抗疫一线的感人故事深入人心。要认真倾听群众的意见建议,及时回应社会和市民关切,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本文来源:杭州发布()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11日10时13分
发布时间:2020-02-11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