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的微博_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2023中国足协】数学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党员教育主题活动

稿件来源:数学学院   |作者:数学学院   |摄影:数学学院   |编辑:   |浏览量:10

数学学院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做好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管理工作,6月13日,数学学院组织召开“学思践悟新思想,砥砺奋进新征程”2023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数学学院党委书记鲍亮、党委副书记王帅、专职组织员居春莹、毕业年级辅导员和班导师代表以及2023届毕业生党员参加活动。

鲍亮为毕业生党员讲授离校教育专题党课。他向师生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发展和重要意义。新时代十年取得的伟大成就,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实践充分证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鲍亮勉励毕业生党员无论是继续深造还是走上工作岗位,都要勤于学习,要时刻牢记自己党员的身份,强化组织观念,严守组织纪律,坚定政治信仰,永葆政治本色。

居春莹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的原则、流程及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说明,强调毕业生党员应及时转接组织关系,履行党员的责任和义务。

硕士毕业生姜蓉、本科毕业生许晨涛作为代表发言。姜蓉回顾了作为学员党支部书记期间所收获的成长和在校学习生活的难忘岁月,对母校和学院的悉心培养表示衷心感谢。许晨涛谈到,一个党员一面旗帜,无论大家走上哪个工作岗位,都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思践悟中踔厉奋发,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与会教师对毕业生党员致以诚挚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王帅表示,毕业生党员要强化责任意识和感恩意识,饮水思源,爱校荣校,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在人生新征程上继续砥砺前行,绽放青春芳华。

最后,毕业生党员面向党旗,在2022年度校大学员年度人物、博士毕业生赵艳华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部分毕业生党员还一同参观了校史展厅,鉴往知来,将中国足协记忆悉心收藏。

发布时间:2023-06-19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