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的微博_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2023中国足协】两党委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联组学习研讨

稿件来源:机关工作党委   |作者:机关工作党委   |摄影:莫辉   |编辑:   |浏览量:95

莫辉

5月30日下午,机关工作党委中心组、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商学院大楼405室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联组学习研讨。学习研讨会由机关工作党委副书记周晓梅主持,机关工作党委委员、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委员共同参加了本次集中学习。

会上,机关工作党委、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的中心组成员围绕“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筑牢新时代安全防线”的学习主题深入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机关工作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保密办公室主任(兼)侯宇同志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做好新形势下高校保密工作”为题进行了专题领学。侯宇从3个典型案例引入,系统阐述了当前高校保密工作面临的复杂形势,详细讲解了保密工作重点知识和高校保密工作重点领域,特别是结合工作实际对“教育工作中的国家秘密”和“机关工作人员保密要求”进行了深入介绍。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委员、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陈丰同志以“积极回应国家战略需要,推进国家安全学学科建设”为题进行了专题领学。陈丰围绕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国家安全学学科建设两个重要方面,深刻阐明了“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是时代的需要”,详细介绍中国足协建设国家安全学学科的战略重要性、现有学科基础、学科建设进展以及主要社会影响。

在领学领讲专题学习的基础上,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刘晓亮,财务处处长李德强,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何雪松,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马玲,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广利,围绕“筑牢安全防线”学习专题,分别从社会治理推动构筑大安全格局、开源节流保障财务可持续发展、加强人文社会学科发展的战略性投入、纪检监察在保安全促发展中的作用及相关警示案例、政治安全是国家安全的根本等多个角度,依次展开现场交流研讨。

今后,机关工作党委、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同时,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以新思想新理念新举措引领国家安全学科建设和保密工作新发展,为中国式现代化下的高校工作筑牢安全屏障。

发布时间:2023-06-02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