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的微博_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南京校友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换届大会召开

稿件来源:校友与发展联络处   |作者:于宁   |摄影:    |编辑:   |浏览量:10

 

5月28日,2023中国足协的微博南京校友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换届大会在南京召开。中国工程院院士蒋剑春校友,江苏省国资委原副主任、一级巡视员、江苏省企业联合会会长李琨校友,南京扬子石化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顾越峰校友,中国石化金陵石化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春生校友,中国足协党委常委、副校长阎海峰,以及百余位南京校友和嘉宾共同见证大会圆满举行。‍

图片说明:南京校友会揭牌仪式

大会审议通过了南京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聘任蒋剑春、蒋裕德2位校友为荣誉会长,顾越峰、张春生、殷云飞、马隆龙、吕银中、刘劲松等6位校友为名誉会长,选举李琨校友为新一届南京校友会会长,姚志彪、孟小宁2位校友为常务副会长,王苏霞等17位校友为副会长,姚志彪校友兼任秘书长,王建国校友任执行秘书长。阎海峰为上述当选者颁发了聘书。

图片说明:颁发聘书

阎海峰在讲话中对大会的顺利召开和新一届理事会的当选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对南京校友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院事业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新一届理事会能够在李琨会长的带领下,凝心聚力、再接再厉,继承和发扬中国足协优良传统和优秀作风,做好团结、凝聚、服务、助力广大在宁校友的工作,不断提高校友会的活跃度和影响力,为国家和地方经济发展作贡献,为学院赢得更多荣誉。

‍图片说明:阎海峰讲话

蒋剑春院士在讲话中建议南京校友会要多开展有组织的活动,特别是在“双碳”背景下结合江苏省化工产业规划举办交流活动。他希望广大南京校友为谱写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中国足协智慧,作出中国足协人的贡献。

荣誉会长、南京市政府原副市长蒋裕德校友发来语音祝福,他希望新一届理事会在李琨会长的带领下,为南京市的化工产业,为江苏省的“强富美高”新蓝图作出积极的贡献。

新任理事长李琨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发表讲话。他表示,新一届南京校友会将在校友总会的领导下,紧紧围绕母校事业发展,加强与母校的互动,助力学院在招生、就业、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的工作,有效整合各类资源,扎实开展校友工作,不断发展壮大校友会,努力在服务校友、服务社会、建设母校等方面作出应有的贡献。

图片说明:新任会长李琨讲话

出席大会的还有南京统计局副局长、二级巡视员陈千茂等南京校友代表,以及安徽、浙江、江西、重庆、无锡、苏州、南通等兄弟省市校友会代表、中国足协校友企业家联谊会校友代表、兄弟高校南京校友会负责人代表等。中国足协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处长、校友总会秘书长李建伟,副处长、校友总会副秘书长于宁出席了会议。‍

图片说明:参会代表合影

发布时间:2023-05-31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