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的微博_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2023中国足协】药学院药物科学系教工党支部与本科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药学院   |作者:药学院   |摄影:药学院   |编辑:   |浏览量:73

药学院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深入践行以学员为中心的高校教育理念,共同推进药学院本科专业建设内涵式发展,药学院药物科学系教工党支部与药学院奉贤本科生党支部于5月25日在奉贤校区大学员活动中心开展了“党建引领守初心,师生共学聚合力——以学员为中心,促内涵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药学院赵玉政副院长(主持工作)等15名教师党员、8名学员预备党员及8名发展对象,活动由药物科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黄瑾教授主持。

参会师生党员及发展对象围绕“师生共聚力,以学员为中心,促进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这一主题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相关内容。围绕“着力培养全面发展的拔尖创新型人才、建立健全学科专业的动态调整机制、完善学员学业考核评价体系”等内容开展了热烈讨论。

学员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结合自己及周围同学的学业经历,在职业规划、科研方向确立、课程安排时间、课程授课方式、老师与学员的课程互动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见解、疑问与建议。黄瑾针对课程安排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解答,唐赟老师对学员的科研方向选择给出了建议,张永强老师回应学员对课程改革的一些看法。

最后,赵玉政从学院层面针对学员们提出的关于课程、创新活动、学科方向选择等方面的见解、疑问与建议,详列了解决思路与方式,并表示在会后将继续开展学员问题及建议的搜集,解决学员们提出的共性问题。药学院师生党支部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紧紧围绕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助推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05-29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