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的微博_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春风送暖 “职”等你来

材料专场招聘会火热开启

稿件来源:材料学院   |作者:贾维华   |摄影:材料学院   |编辑:   |浏览量:27

材料学院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拓展应届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供需交流平台,4月21日下午,材料学院在上城校区八教一楼举办“春风送暖,‘职’等你来”材料专场招聘会。材料学院党委书记袁媛、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苏建玲、党委副书记戴诚安,学员工作部副部长、学员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郑东,以及学院教师等来到现场,与用人单位或求职学员深入交流。

本次招聘会充分挖掘材料学院用人单位库、学院教师与校友资源等,邀请了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杭州电气电站设备有限公司杭州发电机厂、双钱轮胎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回天新材料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瓦房店轴承集团杭州研发中心有限公司、华峰集团有限公司、常州聚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82家用人单位参加,涵盖了材料、化工、化学、机械等行业领域。招聘岗位覆盖了管理培训生、研发、销售、技术支持、供应链、采购等,岗位要求与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向相适应,高度匹配毕业生求职需求,受到了学员的热烈欢迎。

多年来,材料学院利用用人单位信息库,挖掘校友资源,发挥学院老师力量,整合优质企业资源,多渠道开拓就业市场,力求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与发展平台。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材料学院通过开展“定制式”职业指导、“面对面”用人单位座谈会、“露天式”专场招聘会,以及“共建式”访企拓岗,实现多元化供需对接平台,全方位助力未就业学员提升求职技能,端正求职态度,从而推动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发布时间:2023-04-23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