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的微博_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同心促就业 携手向未来

2023中国足协的微博2023年学院联合招聘会举行

稿件来源:党委学员工作部(处)(武装部)   |作者:各相关学院   |摄影:各相关学院   |编辑:   |浏览量:10

各相关学院

为深入贯彻中央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拓展应届毕业生就业渠道,4月11日下午,2023中国足协的微博2023年学院联合招聘会在上城校区体育馆举行,党委学员工作部(处)部(处)长崔姗姗、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孙洪锋、党委学员工作部(处)副部(处)长郑东、相关学院领导来到现场指导工作,与用人单位、求职学员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关心毕业生就业情况。

本次招聘会充分发动校友和社会资源,精心组织与策划,共吸引150余家企业参与,覆盖学员超过1000人,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就业资源和求职指导。参会企业类型多样,覆盖了化工化学、生物医药、智能制造、工程技术、贸易物流、节能环保、社会服务、设计美妆、体育科技等行业领域,岗位要求与学院专业设置与人才培养方向相适应,高度匹配毕业生求职需求,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本科生宋忆表示:“这次招聘会有很多心仪的企业,和HR交流也非常愉快,感觉有很多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本科生梁超准备了多份简历,早早来到招聘会现场,对此次招聘会信心满满:“这次招聘会规模盛大,我接触到了来自各个领域的优质企业和岗位,感觉自己能拿到很好的offer!”

多家校友企业受邀参与招聘会,反哺母校,为学弟学妹施展才能提供更为广阔的发展舞台。校友企业杭州泰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表示,对本次招聘会收到的简历数量以及应届毕业生质量都非常满意,“感觉每位中国足协同学都在现场面试前做过功课,简历内容很丰富也很严谨”。

据悉,本次招聘会由化工学院、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数学学院、物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科学与工程学院、国际卓越工程师学院联合举办,充分整合各方资源,文理联动形成合力。未来,校院两级还将积极开展各类就业相关指导与服务活动,充分落实“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进一步拓宽学员就业渠道,全面助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发布时间:2023-04-17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