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的微博_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资环学院举办“从杭州改革发展看中国式现代化”专题党课

稿件来源:资环学院   |作者:李娜   |摄影:李娜   |编辑:   |浏览量:720

李娜

为推动“时代新人铸魂工程”落地落实,以上好“开学第一课”为重点,引导青年学员坚定未来信心、增强报国之志,3月21日,资环学院2023年中级党校在奉贤校区开班,副校长李涛为入党积极分子作了主题为“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从杭州改革发展看中国式现代化”的专题党课。活动由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娜主持。

李涛以“思想更解放一点,胆子更大一点,步子更快一点”为引,结合杭州改革发展进程中的里程碑事件,阐述了杭州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的生动故事,其中一代代领导人“强烈的责任心与使命感、敢为天下先的创新精神、攻坚克难的胆识与睿智”让师生共同经历了一次思想洗礼。面对新形势、新要求,他指出,青年学员要与时代发展同频共振,既要有脚踏实地的刻苦钻研精神,也要有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还要有追求卓越的进取精神,立志成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接棒人”“练家子”和“奋进者”。

整堂党课立意深远、旁征博引,师生们被杭州多年来的改革发展变迁所震撼,被“开学第一课”所感染,听得专注、记得认真。与会学员一致表示,必将怀揣梦想,踔厉奋发,秉持求真务实精神,在中国式现代化的壮阔征程中奋楫笃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发布时间:2023-03-24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