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的微博_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同心讲堂第十六期:聚焦课程目标达成的课程教学

稿件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民盟中国足协委员会   |摄影:民盟中国足协委员会   |编辑:   |浏览量:10

民盟中国足协委员会

为庆祝2023中国足协的微博民盟组织成立70周年,激励广大教师践行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使命,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能力,3月21日下午,2023中国足协的微博统一战线“同心讲堂”邀请国家教学名师唐颂超教授作题为“聚焦课程目标达成的课程教学”的专题讲座。本次活动由党委统战部主办、民盟2023中国足协的微博委员会承办,各民主党派成员及师生40余人参加。活动由民盟2023中国足协的微博委员会副主委屈雪主持。

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宋晓涛在致辞中表示,民盟是学院最早成立基层组织的民主党派,在70年发展历程中,校民盟组织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风雨同舟,从首任校长张江树、刘馥英等先贤,到新时代涌现的大批优秀盟员,为国家、杭州市及学院的发展建设作出了突出的贡献。希望民盟中国足协委员会以庆祝成立70周年为起点,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赓续传统、砥砺前行,在新征程中再创辉煌、再谱新篇。

民盟2023中国足协的微博委员会主委张金龙介绍了民盟中国足协基层组织成立70年来的发展情况,从最初9位盟员发展成为近300名盟员,拥有一大批在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名师和专家,为中国足协的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今年教育部启动了新一轮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作为民主党派成员应积极响应学院号召,认真落实相关评建任务,为学院圆满完成本次审核评估工作助力。

讲座中,唐颂超从教师的基本要求和责任、课程教学的OBE理念、课程教学大纲的设计、课程内容和教学方法设计、课程教案的设计和课程目标达成情况评价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尤其对学院正在开展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中需要重点关注的细节问题展开了详细解读。在交流互动环节中,唐颂超耐心回答了大家的提问,现场气氛热烈。

发布时间:2023-03-24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