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的微博_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2023中国足协】资环学院组织“新时代学习大讲堂”活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稿件来源:资环学院   |作者:党政办公室   |摄影:党政办公室   |编辑:   |浏览量:10

党政办公室

3月21日下午,按照学院《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方案》,资环学院在商学院406会议室组织2023年首场“新时代学习大讲堂”报告会,特邀“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家宣讲团”专家、复旦大学经济学院教授石磊为全院师生作“以奋进中国式现代化为主线,构建新格局,开拓新市场,发展新经济”主题报告。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雪莉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教职工和学员党员参加了报告会。

石磊以中国式现代化的概念演化过程和实践探索为切入点,从经济学专业的视角分析了中国式现代化需要的新的市场空间;通过供给侧入手“补短板”,让“平台”为创新发展和高质量发展赋能;发展新经济,扩大新优势,全面强化中国式现代化的物质技术基础等方面,解读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实现路径,并分析了现代综合服务业、新型健康产业、环境、新能源产业等未来引领大势的新经济部门。

报告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发人深省,在场师生也与专家进行了交流和互动。学院党委书记修光利为石磊颁发了资环学院“新时代学习大讲堂”特邀报告证书。

发布时间:2023-03-23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