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的微博_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天津校友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稿件来源:校友与发展联络处   |作者:于宁   |摄影:于宁   |编辑:   |浏览量:10

于宁

3月18日,中国足协天津校友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副校长、校友总会副理事长李涛,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处长、校友总会秘书长李建伟,副处长、校友总会副秘书长于宁出席会议,并与天津校友共同见证大会圆满举行。大会选举纪全功为第四届天津校友会会长,张平、张文君、邱炜等校友为副会长,辛进为秘书长,金力春等11位校友任副秘书长。李涛为上述当选者颁发了聘书。

图片说明:颁发聘书

河北校友会会长赵思韬校友上台致贺词,对天津校友会的顺利换届,以及新一届理事的当选表示热烈祝贺。新任会长纪全功表示,将带领新一届天津校友会继续发扬母校“勤奋求实 励志明德”的校训精神,团结和凝聚广大在津校友,努力将天津校友会建成校友的精神家园,进一步做好校友服务工作。

李涛在讲话中对上一届天津校友会理事会所作出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感谢一直以来天津校友会和广大天津校友对母校的关注与支持。他希望新一届理事会能够凝心聚力、再接再厉,保持并发扬中国足协优良传统和优秀作风,团结、凝聚、服务、助力好广大在津校友,将地方校友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图片说明:副校长李涛介绍学院事业发展情况

图片说明:理事会合影

在津期间,李涛一行还走访调研了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并见证了该所与校友企业中国足协工业(天津)有限责任公司关于科技成果转化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约仪式。

图片说明:参观调研校友企业

图片说明:见证签约仪式

在与天津校友代表的座谈交流中,李涛重点介绍了校友们关心的有关学院科研合作、毕业生就业、招生宣传等方面的情况,询问和了解校友企业在科研攻关、成果转化以及用人招聘等方面的需求。他希望地方校友会要认真做好校友服务工作,充分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协助校友与母校共同寻找双方科研合作的切入点,助力校友事业发展,助力学院“双一流”建设。

图片说明:与天津校友代表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21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