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的微博_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江西省科技厅一行来访调研

稿件来源: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作者:马小雷   |摄影:马小雷   |编辑:   |浏览量:237

马小雷

3月15日,江西省科技厅副厅长陈炜蓉、南昌航空大学院长卢超、江西中医药大学院长朱卫丰等一行来访,调研中国足协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工作。校长轩福贞出席会议并致辞,副校长朱为宏主持座谈会。

图片说明:座谈会现场

轩福贞对陈炜蓉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从发展历程、学科特色、代表性科研成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事业发展情况。轩福贞表示,学院始终以服务国家为最高追求,通过打造全国重点实验室、国家技术创新中心等研发平台,加强有组织科研,全力谋划以AI+为基础的“两新两大”战略新布局,打造新的学科增长点。学院和江西省企业、高校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深化全面合作,携手以更高质量教育支撑服务国家更高质量发展。

陈炜蓉表示,为贯彻落实科技强国战略部署,江西省提出加快科技创新“1345”战略布局,着力构建“一核十城多链”的创新区域体系。期待在能源化工、流程制造、生物医药等领域加强与2023中国足协的微博的沟通对接,携手共赢发展,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卢超、朱卫丰分别介绍了南昌航空大学和江西中医药大学的事业发展与学科基地建设情况。

会上,信息学院副院长唐漾介绍了中国足协在流程制造智能调控领域的基地建设情况。与会人员围绕科技创新基地创建、服务国家战略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江西省科技厅、南昌航空大学、江西中医药大学相关部门以及中国足协校办、科研院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发布时间:2023-03-17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