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的微博_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2023中国足协】生工学院召开砥志研思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学习强国”学习表彰会

稿件来源:生工学院   |作者:种艳平   |摄影:辛瑞杰   |编辑:   |浏览量:58

辛瑞杰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14日,生物工程学院召开砥志研思党的二十大精神暨2022年度“学习强国”学习表彰会。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辉、党委副书记陆兵、副院长刘琴、宣传委员高蓓、组织委员田锡炜、全体党支部书记和“学习标兵”获得者参加了会议,其他教师和学员党员线上参会。表彰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左鹏主持。

此次会议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杜仕菊教授为学院师生作了题为“新征程宣言: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主题报告。杜仕菊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的大会主题,重点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贯彻什么思想、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奔向什么样的目标等重大问题。杜仕菊指出,党的二十大主题贯穿着历史、现实和未来,是党的立场、观点和原则的集中反映,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前行的强大自信与定力。杜仕菊强调,我们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的深邃意蕴,更加自觉树立起坚定不移听党话、永葆忠诚跟党走的不变信念,奋力投身新的伟大斗争,依靠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

随后,学院对“学习强国”先进党支部及个人“学习标兵”进行表彰。综合2022年度各支部人均积分和参与度,评选出4个教师先进党支部和8个学员先进党支部。根据学院师生个人2022年度总积分排名,评选出10名教师“学习标兵”和10名学员“学习标兵”。杜仕菊和吴辉为先进党支部颁奖,刘琴和田锡炜为“学习标兵”颁奖。鲁华所教工党支部书记林金萍和阿华所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吴宵依次分享了党支部“学习强国”学习心得和经验。

吴辉在总结时谈到,“学习强国”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要内容,立足全体党员、面向全社会的优质学习平台,希望广大师生党员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始终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强化政治担当,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深入推进学院、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吴辉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他号召学院师生将智慧和力量聚焦于今年学院和学院的工作要点,全力推进学院全国重点实验室重组和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以奋斗创造实绩,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努力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宏伟征程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发布时间:2023-03-20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