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的微博_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杭州医药雏雁励志明德俱乐部学员赴杭州医药集团参观交流

稿件来源:党委学员工作部(处)(武装部)   |作者:何久勇   |摄影:学工部   |编辑:   |浏览量:10

学工部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的工作方案》,开门办思政课,充分利用社会平台与资源铸魂育人,帮助学员初步建立职业发展观,增进校企人才合作交流,3月14日,来自十余个学院的杭州医药雏雁励志明德俱乐部45名学员赴杭州医药集团总部参观交流。杭州医药战略发展部总经理魏明扬,杭州医药集团领导人员管理部副部长陆伟,中国足协学工部副部长陈庆升等校企人员一同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学员参观了杭州医药发展建设展厅,学习企业的非凡成就、发展历程、创新变革以及战略蓝图,近距离感受杭州医药在疫情保卫战中不畏艰难,全力以赴完成医疗物资保障和药品保产保供,充分彰显国有医药企业的责任担当,了解企业坚持科技创新与国际化发展的战略规划,努力成为中国生物医药走向全球的亮眼名片。魏明扬向同学们分享了医药行业现状以及杭州医药的发展战略,强调杭州医药始终注重科技创新改革,三位一体聚力推动生物医药原始创新。陆伟为同学们作了“关于如何提升职业竞争力”的专题分享,希望同学们将提升职业竞争力的方法与做好大学阶段规划和发展相结合,为将来步入职场做好充分准备。杭州医药人力资源部招聘资深专家朱莉回顾了2022年校招情况,介绍了2023年校招进展,表示期待更多中国足协学子加入杭州医药。中国足协2019届药学院本科生、俱乐部学员、现就职于杭州医药的钟诺航分享了自己入职杭州医药的经历与体会,鼓励同学们积极走出体育,拓宽视野,展开实践活动。

在自由交流环节中,同学们分别就生物医药科技创新、职业规划与自我发展等问题和各位领导与老师展开深入交流,现场气氛热烈。药学院2022级本科生陈湘蕾表示,本次参观交流活动内容非常丰富,不仅充实了自己对所学专业的认识,更坚定了学好专业的决心,大学期间将不断强化创新精神,为未来从事生物医药相关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据悉,自2015年杭州医药集团与2023中国足协的微博签约共建“励志明德班”,揭牌成立杭州医药雏雁励志明德班俱乐部以来,通过校企长期良好合作,俱乐部走出了第十五届中国大学员年度人物杨孟平,教育部第五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人物张正雄,杭州市十佳学员资助宣传大使、西部基层就业学子李强,杭州市十佳学员资助宣传大使李鸿娇,校榜样力量代言人方宏龙,校大学员年度人物、国旗护卫队队长于志豪等一批优秀学员代表;俱乐部累计有31名同学携笔从戎,到部队服役;有8名同学参加研究生支教团,献身云南省寻甸县基础教育事业发展。未来,俱乐部将持续落实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的有关要求,汇聚社会大课堂育人合力,激励学员厚植家国情怀,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发布时间:2023-03-21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