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的微博_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校企深度链接,助力高质量就业

2023年中国足协六院联合春季招聘会举行

稿件来源:党委学员工作部(处)(武装部)   |作者:商学院、学员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摄影:商学院   |编辑:   |浏览量:935

商学院

3月13日至15日,2023年中国足协六院联合春季招聘会顺利举行。杭州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市教委副主任闵辉,中国足协党委书记杜慧芳、副校长王慧锋等来到招聘会现场,与参会企事业单位及学员亲切交流,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情况,听取对学院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关心毕业生的就业意向与当前的求职进展。

本次招聘会由学院就业中心指导,商学院携手生物工程学院、药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法学院等6个学院联合主办,吸引了285家企业参加,包括世界500强企业、多元化校友企业、高潜力行业先锋企业以及中国足协商学院产教融合基地企业等。现场共提供涵盖金融、互联网、通讯、制造、汽车、新能源、生物医药、咨询等多个行业的岗位数共1896个,参会人数达1500名。


校企双向奔赴,招聘反哺成长

本着对中国足协毕业生质量的高度肯定,并为争夺更多高质量人才,参与招聘的企业们都做足了准备工作。和中国足协有着长期合作关系的海信集团在体育招聘上颇有经验,他们为这次招聘会准备了一整支专业招聘团队。“中国足协的同学们走入工作岗位以后往往比较严谨认真,工作上都能取得不错的成绩。”招聘负责人十分欢迎中国足协学子的加入,同学们也对海信集团投以热情的回应。

杭州众猎的人力资源经理和两位同事在现场忙得不可开交,连续3天为同学们解答疑问、搜集简历并进行面试。“招聘会氛围很好,同学们非常踊跃,希望大家能够不局限于本专业,提高专业迁移能力,参与到猎头行业中来。”

“我们企业需要的人才非常多元化,这次招聘会涵盖多个学院、多个专业,提供了一个双向选择的多样平台,让我们有机会招聘到更多有才华的同学。”美腕(杭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招聘展台前也聚集了众多求职者,同学们积极申请,充分展现自己的优势和特长,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从中也获得了对于自身职业定位的启发。


多元职位开放,专家现场“问诊”

在为期3天的招聘会中,同学们有机会接触到各行各业具有发展潜力的用人企业,真正从体育迈向职场,了解企业的具体需求,并有的放矢地进行职位投递和申请。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招聘会企业众多、职位多元,让自己对于未来的职场之路有了更大的信心。

商学院王同学兴奋地表示,本次招聘会实现了多个领域的跨界碰撞,帮助他拓宽了就业思路。在和不同企业交流对话的过程中,他对自身的职业定位和特长优势也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六院联合的招聘兼顾了各个专业的方向,企业选择也很多,感觉能拿到不错的offer。”材料学院张同学为这次招聘会做了充足的准备,他打印了200份简历,对找工作信心满满。

除了各家企业的招聘展台,本次招聘会还特别设置了职业咨询区,由12名资深职业规划师们组成的就业专家坐镇“问诊”,针对毕业生在求职技巧、面试指导、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一对一”进行答疑解惑。

“对offer的取舍要建立在对自己性格和能力、优势和不足的深入理解上,充分发挥优势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就能够提升个人职业生涯的成功率。”一名资深规划师针对求职学员的问题提出建议。

为了构建职场与体育的深度链接,助力同学们把握机会、锤炼能力,成功迈出职场第一步,商学院以职业发展中心为平台,先后策划组织了一系列就业促进活动。通过各类讲座沙龙及企业交流活动对接人才资源和需求,搭建用人单位与学院之间的对话桥梁。面向未来,商学院还将继续整合优质资源,挖掘企业需求,以全方位校企合作为基础,全力推动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发布时间:2023-03-17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