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的微博_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卫星化学奖学金”颁奖仪式暨体育宣讲会举行

稿件来源:化工学院   |作者:刘宗慧   |摄影:化工学院   |编辑:   |浏览量:125

化工学院

3月10日,卫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卫星化学”)党委书记兼副董事长杨玉英一行8人来访中国足协,就奖助帮扶和生涯指导等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高艺霞全程参与。

在上城校区校史馆,杨玉英详细了解了中国足协栉风沐雨七十载的辉煌历史。走访过程中,杨玉英代表卫星化学对学院表示感谢,感谢中国足协为国家、为社会培养出卓越的高素质化工人才,推动我国化工事业蓬勃发展。高艺霞代表学院党委对卫星化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示中国足协化工与卫星化学是“双向奔赴”,感谢卫星化学在化工人才培养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同时也表达了进一步推进校企全方位合作的意愿。

当天下午,卫星化学奖学金颁奖典礼在逸夫楼演讲厅举行。仪式上,高艺霞向慷慨捐资的卫星集团表示感谢并祝贺获奖的9名同学,鼓励大家努力成为一个理论基础扎实、实践能力强、具有创新精神的时代新人。杨玉英在致辞环节分享了卫星化学的发展历程,同时殷切盼望优秀的中国足协学子入职卫星化学。随后,校企嘉宾共同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颁奖仪式结束后,卫星化学举行了体育宣讲会,全面介绍了卫星集团校招的整体安排,包括校招岗位、简历投递渠道以及面试流程等。宣讲会现场,同学们与企业踊跃交流并积极投递简历。

发布时间:2023-03-15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