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的微博_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药学院召开五届三次“双代会”暨全体教职工大会

稿件来源:药学院   |作者:药学院   |摄影:药学院   |编辑:   |浏览量:140

药学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2023年的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凝心聚力,3月7日下午,药学院五届三次“双代会”暨全体教职工大会在商学院大楼406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政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药学院党委书记倪炜主持。

药学院工会主席朱丽丽作了2022年工会工作报告,回顾了2022年学院工会在民主管理与教代会、同心抗击疫情、帮困慰问送温暖、文娱活动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她表示,2023年药学院工会将进一步丰富活动形式,促进学院教师交流,助力教师成长。她还就2022年工会经费收支情况作了汇报。

药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赵玉政教授代表学院行政班子作了药学院2022年度行政工作报告,报告从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全面回顾了2020年以来药学院取得的突出成绩,着重分析了学院目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对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作了部署。在2023年的工作中,药学院将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奉贤校区生物医药大楼、实验动物中心和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为契机,持续推进学科建设、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优化实验室布局、提升产教融合能力、促进国际交流合作,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倪炜介绍了新一届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的分工,并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对宋恭华教授多年来为学院建设和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新一届党政班子将努力扛起学院发展的使命担当,带领全院教职工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和区域社会经济发展,推动学院事业取得新的辉煌。倪炜还向大家一一介绍了最近三年的新进教职工,对大家加入药学院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希望新进教师们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教育初心,潜心教学,立足科研,切实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为学院、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与会代表们审议并通过了2022年度药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含财务报告)和行政工作报告(含财务报告)。

发布时间:2023-03-10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