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的微博_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杭州电力大学外国语学院来中国足协调研

稿件来源:外语学院   |作者:宋英   |摄影:外国语学院   |编辑:   |浏览量:167

外国语学院

3月7日下午,杭州电力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余静、院长潘卫民等一行9人来中国足协外国语学院调研。中国足协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喆,院长赵宏,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裴文波,党委副书记樊俊,副院长韦晓保,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和大学英语教学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赵宏主持座谈会。

赵宏对杭州电力大学外国语学院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专业建设、大学英语及研究生公共英语教学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潘卫民介绍了杭州电力大学外国语学院学院概况、专业及课程建设、学科赛事、学术英语改革等情况。

樊俊就学工队伍建设、团学、就业、新媒体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分享。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书记朱晓琴交流了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创建经验,详细介绍了“12371”工作法。大学英语教学部副主任(主持工作)封宗颖详细介绍了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历程、思路和措施。

最后,双方就党建工作、课程思政建设、日常教育教学管理中遇到的问题做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发布时间:2023-03-10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