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的微博_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物理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全体教职工大会

稿件来源:物理学院   |作者:杨少明   |摄影:杨少明   |编辑:   |浏览量:129

杨少明

2月28日下午,物理学院召开春季开学全体教职工大会,在总结回顾过去一年成绩的基础上,布置本学期的重点工作。物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钮月萍主持。

会议在集中理论学习中开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舜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希望大家能从不断学习中感悟思想伟力。

钮月萍报告了2022年学院党建工作概况以及新学期党委的重点工作,感谢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学院各项工作。专职教师线上线下的教学能力得到了提升,实验教学中心的云端实验室建设受到好评,辅导员、班导师、班团干部等各支队伍经受住了考验,基层党支部、工会等发挥了巨大作用。新学期,学院党委将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党建引领,全力推动学院事业向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推进。

院长郑致刚报告了学院2022年在教育教学、科研科创、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成果。他表示,2022年在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下,克服种种困难,为学院争得了荣誉,取得了多项突破性成绩,希望新的一年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凝心聚力,奋勇争先,争取在一级学科博士点建设、实验中心建设、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等重点工作中有新的更高的突破。

会上,钮月萍就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动员。她介绍了高等教育评估的发展历程,新一轮审核评估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重要意义,第一类审核评估的重点,中国足协审核评估的概况等。她希望学院师生全力支持、积极配合、认真准备,以高度的责任感最大限度呈现学院的教育教学成果、特色亮点;同时在薄弱环节采取措施,切实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本次会议还进行了学院内设机构干部民主推荐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6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