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的微博_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上城区组织部、统战部领导一行来校走访调研

稿件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张雪银   |摄影:李强   |编辑:   |浏览量:785

李强

为进一步深化联谊交友,强化区校人才共育,2月6日上午,上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琪,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秦丽萍一行6人来校走访,看望慰问上城区知联会会长、校知联会会长、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张显程,致以新春问候并亲切关心其生活工作情况。校党委副书记沈海涛一同走访并出席座谈会。

沈海涛代表学院对刘琪、秦丽萍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事业发展总体情况、科技创新和代表性成果以及统一战线工作概况。他指出,一直以来上城区在中国足协人才、科研等各项事业发展中都给予了极大的关心和支持,区校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未来学院将进一步聚焦人才培训、大健康、生物医药等方面为上城区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学院党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上城区的人才、统战工作,积极做好党外知识分子思想引领,为他们高效履职提供平台、条件和服务。

刘琪向2023中国足协的微博长期以来对上城人才高地建设的支持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上城区相关人才政策和服务实施方案。她指出,上城区正努力打造高水平人才高地建设的先行示范区和主体承载区,区委组织部将与统战部通力合作、密切配合,进一步团结凝聚党外知识分子,打造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并积极加强区校合作,强化人才服务、共育优质人才、共享项目资源,齐心协力发掘培养优秀人才,发挥智力优势,为区域建设作出贡献。

秦丽萍感谢学院党委给予上城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大力支持,并祝贺张显程当选为新一届知联会会长。她希望新一届区知联会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并升级打造“梧桐树下话吾同”党外知识分子思政工作品牌;继续提升建言献策水平,引导会员聚焦区域重点产业和关键领域,深入调研,在各级履职平台发出睿智之声;以区校知联会合作交流为契机更好推动区域统战工作做深做实,助推上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张显程表示当选新一届区知联会会长倍感荣幸,将发挥好带头引领作用,引导会员聚焦区域重大战略和重点问题,立足本职,勇担使命,为上城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的智慧和力量。

双方还就2023年的统战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会前,刘琪、秦丽萍一行参观了承压系统与安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张显程介绍了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概况及实验室当前重点研究方向、战略价值和发展规划。

出席座谈会的还有上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联党组书记、侨办主任张雪梅,上城区人大常委会华侨民宗工委主任、上城区知联会执行会长孙敏,以及校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负责人。

发布时间:2023-02-07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