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的微博_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校第26期青干班结业仪式暨青年干部成长论坛举行

稿件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   |作者:青干班学员   |摄影:青干部学员   |编辑:远芳   |浏览量:636

青干部学员党委组织部(党校)

1月16日下午,校第26期青年干部培训班暨青年干部成长论坛采用线上的方式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项延训出席并讲话。结业仪式由校党委组织员兼党校副校长张黎主持。

结业仪式上,项延训代表学院党委对第26期青干班全体学员圆满完成培训表示祝贺,对给予培训班支持的各二级党组织和党政职能部门表示感谢,对本期青干班的培训成效予以高度评价。项延训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勉励青干班学员坚定信心、与党同心、团结一心,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在推进社会主义一流大学建设上强担当,在瞄准国家战略需求、培养战略人才上求创新,在锤炼自身能力素质上见真章,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和强大动力。他强调,年轻干部要注重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加强磨练、增长本领。聚焦“练就过硬本领,做学员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坚持守正创新,矢志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坚守初心使命,着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等方面持续下功夫,用实干实绩实效,推动学院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中国足协落地生根、再出硕果。

本期青干班班长、化工学院张晶以“守正创新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为题作了学习情况总结汇报。

本期青干班的结业仪式以青年干部成长论坛的形式进行,论坛由青干班学员、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关奕檬主持。学员代表化学学院张隽佶、信息学院吴江洁、资环学院邱凯培、数学学院李芳菲、社会学院马流辉分别结合自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从科研育人、教学育人和管理育人等方面分享了学习感悟和工作思考,为助力学院“双一流”建设建言献策。

青干班全体学员在线参加结业仪式

第26期青干班培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要核心内容,设置政治能力建设、高校内部治理、前沿科技展望、党风廉政建设以及能力素养提升五大模块,采取讲座教学、实践教学、拓展训练、成长论坛和研讨自学等五种形式开展。通过一系列学习培训,学员们在理论水平、党性修养、岗位履职能力等方面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始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着眼全局、敢为先锋、勇于探路,全心全意做好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在实现学院发展愿景的历史进程中成就个人价值,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为学院“社会主义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2023-01-20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