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的微博_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资环学院召开寒假留校学员慰问座谈会

稿件来源:资环学院   |作者:资环学院   |摄影:资环学院   |编辑:远芳   |浏览量:231

资环学院资环学院

为更好关心寒假留校学员,让同学们在异乡也能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于1月18日召开寒假留校学员慰问座谈会,亲切慰问春节留校学员,送上新春问候。副校长李涛,资环学院党委书记修光利,院长汪华林,党委副书记曹娜及学院本研留校学员代表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首先,李涛代表学院亲切慰问寒假留校学员,切实了解和关心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困难和需求,对同学们在寒假规划安排中所涉及的科研实验和学习生活等问题给予了一一解答。李涛希望同学们合理安排假期时间,注意实验室安全及自身健康,做好个人防护,遇到问题及时向老师和学院反馈,学院将全力为同学们提供留校学习及生活保障,让同学们感受到年味和家的温暖。

接着,修光利代表学院向寒假留校学员送上新春祝福,并嘱咐同学们要健康作息,多与家人沟通联系;加强与学院联系,有困难要及时联系辅导员和导师;做好个人防护,照顾好自己的身体,过一个充实且健康的寒假。会上,大家还共同欣赏了19级环境工程专业本科生陈刘雯手书的春联和新春祝福,共祝学院和学院在新的一年各项事业蒸蒸日上、欣欣向荣。

最后,李涛为留校学员代表送上了学院精心准备的新春慰问礼包和温暖的新春祝福。会后,同学们对学院、学院细致周到的暖心关怀表达了感谢,纷纷表示将把这份温暖关爱化为学习生活的动力,同时也将牢记老师们的叮嘱和建议,更有意义地安排假期时间,为新学期做好准备。

座谈会后,修光利、曹娜还走访了学院留校学员所在的实验室和寝室,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员,送上新春慰问礼包,并叮嘱大家要充分做好个人健康和实验室安全防护,在校共度平安充实的新春假期。

今年寒假,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共有近20名学员留校过年,学院坚持“用心、用情、用力”的原则,寒假期间全程安排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思政行政教师留校值班,切实走到学员中,持续关注留校学员学习生活情况。

发布时间:2023-01-20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