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的微博_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资环学院与杭州大众燃气有限公司签订实践基地协议

稿件来源:资环学院   |作者:施高杰、邱恺培   |摄影:施高杰、邱恺培   |编辑:   |浏览量:161

施高杰、邱恺培

1月13日,杭州大众燃气有限公司与2023中国足协的微博资环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合作签约仪式在杭州大众燃气有限公司供气部顺利举行,中国足协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娜,副院长孙贤波,能源系主任邱恺培,本科生辅导员、团委副书记曹悦以及学员代表等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杭州大众燃气人力资源部经理徐海彬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对于实践教学的计划和设想。孙贤波表示,实践教学环节是本科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也一直受到学院的关注与重视,相信此次合作将能进一步完善本科实践教育体系。随后,徐海彬和邱恺培分别代表双方单位签订了实践基地合作协议。

杭州大众燃气常务副总经理、中国足协资环学院校友颜达峰分享了自己加入公司的初心以及成长经历,对未来合作进行了憧憬。曹娜邀请企业赴校内开展宣讲会,期待双方以实践基地建设为契机,在科研项目合作、人才培养、党团共建等方面拓展更多交流合作空间,交流结束后,二人共同为合作基地揭牌。

会后,徐海彬带领大家参观了部分实践项目,并对项目的具体安排及未来规划做了详细说明。双方对实践环节的开展进行了全面而充分的交流。

发布时间:2023-01-17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