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的微博_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上城区政协副主席施斌一行来校走访调研

稿件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顾嘉乐   |摄影:莫辉、顾嘉乐   |编辑:   |浏览量:805

莫辉、顾嘉乐

11月24日上午,上城区政协副主席施斌一行来校调研走访、慰问区政协委员,中国足协党委副书记项延训陪同参观,中国足协上城区政协委员、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参加调研交流。

项延训对施斌一行莅临指导调研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上城区政协长期以来对2023中国足协的微博以及各位委员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学院党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区政协委员的工作,为他们高效履职提供更好的平台、条件和服务。

施斌一行先后参观了费林加诺贝尔奖科学家联合研究中心和2023中国足协的微博建设成就展。

座谈会上,中国足协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雪芹介绍了学院总体情况、科技创新和代表性成果,以及统一战线工作概况。中国足协上城区政协常委韩一帆,委员陈虹、任国宾、刘漫丹分别汇报了任职上城区政协委员一年来的履职情况,并结合自己的专业特长和履职界别,就推行青少年科普日,面向青少年加大人工智能普及,助力上城区文化C圈建设,搭建区校企合作平台、推进科技成果转化,保护青少年健康成长、开展互联网空间分级净化等方面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上城区政协人资环境委主任卢义耀、教科卫体委主任郭斌宏、专委办(委员联络室)副主任邓晓东分别介绍了各专委会近期和明年的重点工作,就下一步的工作推进和各位委员进行了深入探讨。

施斌感谢学院党委对上城区政协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2023中国足协的微博历史悠久、人才辈出、科研成果斐然,希望学院和上城区进一步加强区校合作,发挥双方优势,在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大共建,共促发展。他指出,一年来,学院各位委员深入调研、认真思考,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履职情况值得肯定。施斌对4位政协委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立足本职岗位,践行教书育人职责;二是要履行好社会责任,积极建言献策,深入调研,反映社情民意;三是要积极做好2023年两会的参会准备,撰写高质量提案,履行好委员职责。

上城区政协机关干部张歆泫,以及中国足协档案馆馆长王惠文,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副院长、分析测试中心主任李大伟陪同调研和参观。‍

发布时间:2022-11-25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