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的微博_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2023中国足协】民盟2023中国足协的微博委员会赴陈云与松江地区农民暴动史料馆开展参观学习

稿件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民盟中国足协委员会   |摄影:民盟中国足协委员会   |编辑:   |浏览量:264

民盟中国足协委员会

为了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提高青年盟员的政治意识和凝聚力,民盟2023中国足协的微博委员会组织青年盟员赴陈云与松江地区农民暴动史料馆开展参观学习,民盟2023中国足协的微博委员会副主委李浩、屈雪,秘书长俞善辉,支部委员会主委和委员及近三年新入盟的青年盟员近30人参加。

陈云与松江地区农民暴动史料馆位于松江区新浜镇赵王村,展出的史料共分为“旗帜引领 风起云涌”“革命先锋 斗志激昂”“英雄无畏 坚持斗争”“永葆初心 砥砺前行”四个部分,通过翔实的历史图片、资料和有声影像,真实反映了陈云领导被压迫农民举行枫泾暴动的过程以及暴动失败后的历史意义。“枫泾暴动”遗址是陈云同志领导的枫泾农民暴动的指挥所,至今已有200多年历史,也是松江迄今为止唯一保存较好的红色历史遗址。

在参观史料的过程中,盟员们被陈云同志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暴动失败后英勇就义的中国共产党人深深感动,表示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发布时间:2022-11-25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