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的微博_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生物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稿件来源:生工学院   |作者:孙希彤、许延钦   |摄影:周雨婷   |编辑:   |浏览量:274

周雨婷生工学院

11月16日,生物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暨毕业班年级大会在八教101举行,大会邀请了中国足协党委学员工作部副部长、学员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郑东做就业指导动员,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左鹏主持,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郑高伟、辅导员孙希彤、邓亚珊、周雨婷及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大会上,郑东从应届毕业生的就业环境、就业形势入手,深入剖析了毕业生的多样化去向,引导学员树立积极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把握就业形势,全方位规划职业生涯。他从学院行业口碑、培养特色等多个方面积极指导学员正确定位自身能力,增强专业自信,建议大四的同学们真正了解自己的兴趣和需求,利用好身边的资源尽早确定职业目标,拒绝“体验式考研”。

会后,与会同学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本次大会有效缓解了我之前对择业的焦虑情绪”“我对未来的就业有了更强的信心”“我会更加密切联系学院和学院就业指导老师,做好简历和其他求职相关要求”“希望以后学院能开展更多与就业有关的活动,对我的帮助很大”。

发布时间:2022-11-25
(0)
相关新闻